国家记忆:共和国难忘瞬间

国家记忆:共和国难忘瞬间 
本书将用“影像”与“故事”相结合的形式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书写当代中国走向世界的光辉历程,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本书在记录历史重要瞬间和反映新中国建设成就等方面具有很高的价值,有积极的出版意义。


 下载




影响中国历史的改革家
所谓“改革家”,就是指对国家和社会进行革新和改良的人,这是一个很少被世人提及的群体。不过,这样一个看上去正当而又光荣的身份,却面临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他们不仅要承受旧利益集团的仇视,还要面临被改革受益阶层背叛的风险。
本书选取了中国历史上二十四位著名的改革家,对他们的故事和他们发起的改革,以及这些改革措施对中国历史的巨大影响一一作了描述,帮助读者较为全面的了解这些影响了中国历史的改革家们。

51pljk3L-9L._SX347_BO1,204,203,200_


 
深度融合:互联网生态下的微创新方法
本书从互联网经济的深度融合角度出发,分别从势能聚焦、重度垂直、众包协作、情怀植入、爆品打造、深度连接、持续互动、体验塑造、流量引导、营销引爆等10个方面,系统地论述了在垂直细分领域实施“互联网 ”的商业逻辑和实践方法。
书中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大势着眼,既分析了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方式,也探讨了互联网企业在新领域的深层探索,集中解构了企业在“互联网 ”的大潮之下,应该如何进行颠覆性创新,希望能够对广大读者有所启发,从而更好地付诸于创业实践,收获成功。 


57a96ca4N5697a9bc

[责任编辑:潘轶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