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社党员冬训启动

1月13日,2016-2017常熟日报社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暨专题党课举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

常熟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常熟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高级讲师陈云水作专题党课。陈云水以《准则》《条例》学习为重点,主要围绕聚焦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系统部署;聚焦“四个意识”,理解与把握“核心意识”,聚焦“四性”,扎密扎牢制度的笼子;围绕建设廉洁政治目标明确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该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担当,维护中央权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发挥监督责任人人有责等内容。讲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本报党员干部厘清思想脉络,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动员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熟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范建峰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就传达贯彻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今年本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时间是2016年12月下旬至2017年3月10日。动员会后,常熟日报社党员冬训工作正式启动。常熟日报社党总支书记、副总编辑归岳嵚对冬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抓好组织学习,切实增强开展冬训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重点环节,强化学习任务落实;以学促工,科学谋划新一年目标任务。

下阶段,冬训工作主要围绕六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和常熟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报社各支部还将重点围绕“创新四问”广泛开展大讨论活动。各党员以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常熟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如何搭建更具融合度的好平台”“如何打造更具认同感的好媒体”“如何发展更具增长性的好产业”“如何建立更具创造力的好机制”“如何塑造更具进取心的好团队”五个问题,进一步梳理各自工作,科学规划新一年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DSC_9741

 

 

DSC_9735

 

 

DSC_9722

 

 

     DSC_9738

[责任编辑:潘轶斐]

标签: 冬训 领会 更具 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