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举行“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暨清风讲坛

5月19日,本报举行“5·10”训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暨清风讲坛,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活动上,本报党组书记、总编辑范建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警钟长鸣》为主题,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多次作出的重要论述。

党课以发生在新闻单位的案例——安徽广播电视台5名中高层干部涉贪腐落马、以及三起市纪委通报的发生在本市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入手,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范建峰同志就下阶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报社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把反腐倡廉教育作为重要任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闻从业人员相关规定。在落实上要狠下功夫,主要领导亲自抓,各分管领导要对照各自的责任范围、责任内容深入细致地安排部署工作,各部室主任要按照各自职责,按照一级抓一级的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二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做好督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体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好“百村千企万户大走访活动”,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DSCF1860

DSCF1860


 

[责任编辑:潘轶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