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7月7日,常熟日报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普通职工,赴苏州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活动。 

报社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舟山核雕村、小王山摩崖石刻群李根源纪念馆、苏州御窑遗址园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孙武纪念园等地,切实感受了十八大以来苏州城市发展的新实践、新成就和新变化,以及全市在当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为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谱写好伟大中国梦的苏州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mmexport1499416062905_副本


P70707-095831_副本

 

 

 

P70707-100037_副本

P70707-100037_副本



 

[责任编辑:潘轶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