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服务联盟】精细服务打造精致生活

IMG_5404

IMG_5358

IMG_5407

文/本报记者 邹磊

3月18日下午,常熟日报社携手市城投公司、市体育局、市烟草局、市委老干部局等成员单位,在虞山镇漕湖社区小游园内开展“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第三次服务活动。

常熟日报文化培训中心摊位上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小朋友和家长。在机器人制作环节,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一起现场制作小机器人。“这个活动太有新意了。”家长宋晓烨说,现场制作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让他们体验探索发明的乐趣,还有利于发散性思维的培养。“哒哒哒……”循声望去,市民薛冰清正兴致勃勃地踢毽子。只要踢毽子或者跳绳满20个,就能免费得到一份市体育局提供的健身体验券。“我们从踢毽子和跳绳这种小运动着手宣传科学健身,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体育局一名工作人员说。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常熟分中心摊位前围满了咨询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的市民。工作人员在解答问题的同时,重点推荐了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吸引了众多市民添加关注。不少市民在现场摆放的易拉架前停下脚步,细细阅读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公积金缴存使用小贴士。

“这个围裙蛮灵的,小夜灯也蛮好的……”小区居民王继红跟小姐妹们在奖品展示箱前小声讨论了一番后,拿着宣传单参加免费抽奖活动。原来,只要在各个服务摊位集到“聚和党建服务联盟”中的任意6个字并关注常熟日报微信公众号,就能以抽奖形式获得小礼品。抽取奖品后,王继红兴奋地说:“希望这个活动能经常举办,我们非常乐意参加。”

“聚·和”基层行党建服务联盟是由自愿参加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组建的一个开放式平台。“聚·和”寓意市级机关党组织凝心聚力为基层服务,营造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各单位业务和人员状况,为市民提供精细化的服务项目,打造精致生活,让市民成为党建服务联盟共驻共建的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