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社举行党员冬训动员

  1月19日下午,常熟日报社组织召开了党员冬训动员会,总编辑范建峰主持此次会议。报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范建峰总编辑提出了就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新时代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提出了要重点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报社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冬训中来;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夯实理论基础;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新变化,坚持与时俱进,在新时代的大环境下谋求更好的发展;4.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严格落实上级精神;5.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遵纪守法;6.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新闻媒体要深入基层,深入百姓。

 最后,报社党总支书记归岳嵚对冬训动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冬训工作的分工和部署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QQ图片20180122145002

 


[责任编辑:潘轶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