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社召开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

10月9日下午,常熟日报社召开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报社全体党员共计59人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报社过去几年党总支的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在报社党建、业务、经营等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报社全体党员的辛勤劳动和敬业奉献精神。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形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报社党组书记范建峰代表党组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党总支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二要继续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3123


[责任编辑:潘轶斐]

标签: